雷速體育4月17日訊 不久前,NBA公布的最(zui)新“最(zui)后兩分鐘裁判(pan)報(bao)告(gao)”中顯示,勇士昨天以121-116擊敗灰熊隊的比賽中存在四次(ci)錯誤(wu)判(pan)罰。
第一次(ci)錯(cuo)判,發生在距(ju)離比賽結(jie)束還剩1分29秒時(shi)(shi),當時(shi)(shi)斯(si)科蒂·皮蓬上籃,德拉蒙德·格林防守時(shi)(shi)犯規,裁判未能(neng)正確判罰(fa)。
第(di)二次錯(cuo)判判罰(fa),發生在距離比賽結束還剩1分28秒時,灰熊中(zhong)鋒(feng)扎(zha)克·埃迪在緊接著(zhu)的(de)補籃中(zhong)干擾(rao)球違例,也未被吹罰(fa)。
第三次錯判(pan),發在距離(li)比(bi)賽結束還剩(sheng)40秒時,勇士以(yi)117比(bi)113領先(xian),小(xiao)皮蓬(peng)在快攻中(zhong)上籃被波杰姆斯基封蓋(gai),裁(cai)判(pan)吹罰犯規。裁(cai)判(pan)報告指(zhi)出,“波杰姆斯基在皮蓬(peng)上籃過程中(zhong)干擾(rao)球(qiu)成功(gong),而后(hou)續發生的身體接觸屬于偶發性接觸,不應被視為犯規。”
第(di)四(si)次錯判,發生在距離比賽結束還剩10.5秒時(shi),當時(shi)勇(yong)士以117比116領先,勇(yong)士波杰姆斯基將球發給斯蒂芬·庫(ku)里(li)。庫(ku)里(li)帶球突(tu)破過(guo)半場,但隨(sui)后(hou)(hou)被灰熊賈·莫(mo)蘭特將球從手中(zhong)拍出(chu)界(jie)外。場上(shang)裁判判定球權(quan)歸(gui)勇(yong)士所有,但NBA公布的“最后(hou)(hou)兩(liang)分鐘裁判報(bao)告(gao)”中(zhong)承認,事實上(shang)最后(hou)(hou)碰球的是庫(ku)里(li)。
裁判報告(gao)中(zhong)寫道(dao):“在莫蘭特伸手(shou)干擾并接觸到球之后,球在出界(jie)前最后碰到了(le)庫(ku)里的手(shou),當時球權被判給金州勇士,但實(shi)際(ji)上應判給灰(hui)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