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吧(ba)4月29日訊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(zuo)日森林狼vs湖人系(xi)列賽(sai)G4的最后兩(liang)分鐘裁判(pan)報(bao)告。
在最(zui)后2分鐘內,出現了一次漏判(pan):
比賽時(shi)間(jian)還剩35.5秒時(shi),麥(mai)克丹尼爾(er)斯上前進入(ru)了(le)(le)東(dong)契(qi)奇的運球路(lu)線,主動發起了(le)(le)非法的腳部接(jie)觸,導致后者失去了(le)(le)平衡。麥(mai)克丹尼爾(er)斯被漏(lou)判(pan)一次(ci)個人犯規。由于當時(shi)已經進入(ru)犯規即罰球狀態,東(dong)契(qi)奇本(ben)應獲(huo)得2次(ci)罰球機(ji)會(hui)。
當時比分為113-114,湖(hu)人落后1分。東契(qi)奇(qi)在(zai)被(bei)(bei)絆倒后無奈在(zai)后場就叫了暫停,此時湖(hu)人需(xu)要(yao)運球通過(guo)半場的剩(sheng)余時間僅剩(sheng)1秒。隨后湖(hu)人發邊線球,詹姆斯在(zai)發給(gei)前(qian)場的東契(qi)奇(qi)時又被(bei)(bei)麥克丹尼爾斯搶斷。
其余判罰(fa)均正確,包括最后9.5秒森林狼挑(tiao)戰成功,改判詹姆斯(si)對(dui)于愛德(de)華茲手腕的(de)打手犯規。